KinKi V6 堺雅人 高桥一生 星野源指定老公 深濑慧的妈妈🥺

【纽约求救指南】-多cp

【英国指南】传送门:https://lily1103.lofter.com/post/24424e_de76dd6

纽约求救指南
-
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到纽约这座美妙的城市,相信您会遇到很多难题,等等、别着急拿起手机拨打熟悉的911,我们这里还有许多方式可以让您完美的脱离困境。
#1
如果您缺钱,确切来讲是需要有钱人的帮助,请您找到纽约州立大学的一名在读大学生,当然、您不可能能从他那里借到钱(如果真的借到了大笔资金请提前告知Mr. Stark有关于他家儿子又藏了家里私房钱的消息。我们需要找到这位大学生的男朋友,奥斯本公司的继承者,然后名正言顺的向奥斯本先生请求帮助。
当然如果您无法找到纽约州立大学,最末一个想法便是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我所说的危险不是被布莱顿沙滩的毛子臭揍一顿,而是被一些奇怪的人所追杀。这样您既不需要进入NYPD与诸位警官进行“深入灵魂”的互动(相信我您不希望这个发生),也不需要被真真正正杀死,最重要的是,您将有幸欣赏到——狗·男男·女女——的神奇场面。最后我相信您会得到所需要的帮助。
#2
如果您被迫缠绕进了一件极为棘手的法律问题中,纽约曼哈顿区的两名律师将会对您提供完美的帮助。前提是您需要满足上一条、也就是有·钱。这两位顶尖律师的价格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支付的,但如果您拥有正义感,并需要他们的帮助,这小两口绝对会给您应有的正义!(前提是您必须足够清白…我相信您能有一张好嘴说服那位天才电脑家给您一个足够厉害的身份)
如果需要其他的法律援助例如FBI等高层帮助,不妨拜访一下FBI的两位探员。当然其中一名是一位帅气的雅贼,但这并不妨碍另一位正直的探员和他的小辅助帮助您解决您的法律问题。当然请尽可能的无视这两位在犯案过程中的“谈情说爱”。
#3
您不会希望惹上纽约五大黑帮的麻烦。因为这从来不是一个“better option”,大部分时间都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您对纽约黑帮十分好奇,我相信一位高中历史老师会给您很好的解释。这位老师性情十分温和,会微笑着为您讲解纽约黑帮的二三事。请务必不要招惹这位温文尔雅的老师,因为您永远不知道这样斯文的人背后能有多大的后台。那位右眼有刀疤的小哥绝对是他的忠实粉丝,从他对这位老师的种种作为——互相亲吻脸颊、蹲在身旁悄悄说话——这绝对是对有爱的情人啊!!(咳咳)所以请不要招惹这位老师,因为这样的话大概这个指南您也就只能看到这里了。
#4
如果在纽约市郊碰到一栋鬼屋。我不是在说游乐园里那种供年轻人玩乐的小黑房子,而是真正能为您带来麻烦和恐惧的真鬼屋。请将一切报道在报纸或发布在广播中。不久之后便会开来一辆纯黑的雪弗兰,走出两名兄弟为您解决闹鬼的难题。
在两名兄弟到来之前,我强烈建议您身边常备一包盐。一旦闹鬼及时在自己身边撒一圈盐,然后您便可以安心看脸书、刷推特了。
当然有可能来的是一位穿着风衣的蓝眼睛小天使。请认真的告诉他我爱他(误。)他也会为您提供帮助的,前提是您能忍住急躁跟这位小天使解释一下前因后果,不要因他慢悠悠的声音而起急,这并不能改变什么。
#5
如果您急需美食方面的帮助,请到巴尔的摩寻找一位德高望重的心理医生。在您自己不被炖了的情况下他会告诉您许多有关纽约美食的消息。

相信您对于纽约求救已有了很深刻的了解,那么请快速备好行李,买上一张单程机票做好一去不返的准备吧!

评论 ( 62 )
热度 ( 1597 )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法鲨渣攻詹一美 | Powered by LOFTER